奶月小霖刊

[翔霖]醋包男友

看了昨天的物料突然来的灵感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

短篇小甜饼     一发完

主翔霖副祺鑫(雷者慎入)


昨天的文3k+阅读只有50+赞,卑微小月在线求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时团最近接到了斯凯奇的代言,今天就是广告

拍摄日了,一大早stf就来叫人起床了,可霖霖就是

爱懒床“嗯~翔宝~我好困~能不能再睡会儿吗~”

说着又往严浩翔怀里钻了钻,严浩翔没办法只好示意stf先去叫其他成员,这里交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十分钟过后其他成员都集合了,严

浩翔才抱着黏糊糊的贺峻霖从楼上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拍摄点有镜头,所以俩人会刻意避嫌,都

在认真工作,在休息时间也有镜头所以也不太敢接

近,到丁哥和霖霖在休息的时候一直粘在一起,打

打闹闹,最让严浩翔受不了的就是竟然还抱在一

起?!!,马嘉祺和严浩翔非常默契的对视并靠近

鑫霖俩人进行眼神警告,但没啥效果,双A只好忍

着。(是的俩个人连队友的醋都吃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随后的拍摄任务中,严浩翔和马嘉祺全程黑

脸,小丁察觉到了嘉祺的不对劲,拍了拍马屁“嘉

祺~你咋啦?”马嘉祺没有理他,丁儿没有办法,虽

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但没办法自己的男朋友只

能哄喽。小丁趁休息时间把马嘉祺拉到角落,亲了

一下“到底怎么了嘛~我什么都没做啊~”说着还嘟

着嘴一脸委屈地看着马嘉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没生气,快走吧”马嘉祺看着阿

程这副模样心都要化了哪还会生气呢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就没这么幸运了,俩个人的站位隔得

最远,严浩翔吃醋贺峻霖也毫不知情。直到工作结

束,一关摄像头贺儿就飞奔过去找他的翔宝,可严

浩翔根本不理他,车上也不和他坐在一起,为此小

贺一头雾水,回到宿舍还去找了丁哥


        (须知:贺儿去丁哥的房间,祺鑫是一个房间的,所以当时马哥也在旁边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你说严浩翔他今天怎么了,刚开始

就一直不理我,给我整不会了呀,快帮帮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,要不你哄哄?实在不行就

献身吧”(丁程鑫一脸不怀好意),马哥在旁边听到

了,决定帮小贺儿一把就把事情的缘由说了出来,

小贺听了就冲了出去“谢谢马哥!我先走啦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不可思议地盯着马嘉祺“所以今天你

就是因为这个生气的?严浩翔还小就算了,你怎么

也这么幼稚呢?”马嘉祺气不打一出来,“我这哪是

幼稚明明就是太喜欢阿程了而已”说着关了灯,把人

拉到怀里“睡觉!”


        (转翔霖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宝~你是不是吃醋啦?我就和丁哥玩儿而

已啊”    “你俩玩需要抱在一起?!”    “哎呀,我错

了还不行啊,别不理我啊~亲亲就不生气了,好

不…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严浩翔就亲上去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霖霖犯错了,那就应该受点儿惩罚”说着翻身就把贺峻霖压在身下,又亲在了贺峻霖柔软的唇上,手也没停下在贺儿身上乱摸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严浩翔!你耍流氓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霖霖,我会轻点的,而且明天我们休

息的,你可以一天都躺在床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别怀疑,小贺儿被翔哥折磨到了后半夜,第

二天也确实在床上躺了大半天……

评论(31)

热度(175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